匹茲堡海盜與紐約大都會比賽預測分析:(1013)



客隊:匹茲堡海盜    

主隊:紐約大都會




先發投手:
  
匹茲堡海盜 :(摩頓) Morton

紐約大都會 :(基)   Gee


 


匹茲堡海盜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紐約大都會先發投手Gee,Gee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主要還是主場跟客場的差異很大,在主場的比現相當的穩定,防禦率只有1.89,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海盜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也不是很容易。Gee的投球局數也有一定的水準,雖然大都會的牛棚不是很穩定,短局數接手掉分的機會也會降低。


紐約大都會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匹茲堡海盜先發投手Morton,Morton近來的表現也算是中規中矩,但是Morton的客場控球上不是很理想,保送相當的多,客場保送跟三振比例為1比1,大都會的戰績雖然不是很理想,預估應該有能力可以突破控球比較不穩定的Morton。


以過去的紀錄來看,近三各球季大都會在主場對戰海盜隊的成績優異,兩隊打了7場比賽,大都會全部取勝。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大都會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710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大都會(主)


---------------------------------------------------

比賽結果:

匹茲堡海盜   3: 7    紐約大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