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地牙哥教士與華盛頓國民比賽預測分析:(5005)


 

客隊:聖地牙哥教士    

主隊:華盛頓國民




先發投手:
  
聖地牙哥教士:(李察) Richard


華盛頓國民  :(藍南) Lannan




聖地牙哥教士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華盛頓國民先發投手Lannan,Lanna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主要還是上一場在客場被金鶯隊打爆造成,以他這一球季主場出賽的成績來看,雖然成績上不是很理想,只拿到了1勝2敗,但是防禦率相當優異的2.62,生涯對戰的內容也是相當的理想,防禦率也是相當的低,教士隊的火力也不是很理想,要在Lannan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也會降低。

 


華盛頓國民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聖地牙哥教士先發投手Richard,Richard近來的表現還不差,但是他這一球季在客場的整體成績不佳,拿到了2勝2敗,防禦率為7.27,WHIP為1.731,生涯對戰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防禦率也是偏高,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國民隊應該有能力可以突破他的投球封鎖。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國民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705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國民(主)

---------------------------------------------------

比賽結果:

聖地牙哥教士  1 : 2  華盛頓國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