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歷桑那響尾蛇與科羅拉多落磯山比賽預測分析:(4015)



客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主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先發投手:
  
亞歷桑那響尾蛇:(歐文斯) Owings

科羅拉多落磯山:(莫特森) Mortensen




亞歷桑那響尾蛇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科羅拉多落磯山先發投手Mortensen,Mortensen近來的表現還不錯,近三場比賽有兩場都是優質先發的演出,Mortensen生涯沒有對戰過蛇隊,在比較陌生的情況下,而且蛇隊近來的火力也不是很理想,得分也是比較偏低,這樣來預測失分的機會也會降低。


科羅拉多落磯山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亞歷桑那響尾蛇先發投手Owings,Owings上一場先發表現的不是很理想,但是他生涯對戰洛磯山的成績穩定,拿到了2勝1敗,防禦率為1.65,WHIP為1.163,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封鎖住落磯山的火力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8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預測,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是否拼高賠率讓1.5或受讓時下PK由大家自行決定。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840開戰。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9.5)-小分

---------------------------------------------------

比賽結果:

亞歷桑那響尾蛇   6: 3   科羅拉多落磯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