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教士與洛杉磯道奇比賽預測分析:(5023)



客隊:聖地牙哥教士    

主隊:洛杉磯道奇



先發投手:
  
聖地牙哥教士:(李察) Richard

洛杉磯道奇   :(利里) Lilly




聖地牙哥教士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洛杉磯道奇先發投手Lilly,Lilly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起伏也比較大,但是他在主場出賽的表現不錯,生涯對戰的表現也是穩定理想,教士對上左投手的火力上比較不理想,預估要突破他的封鎖不是很容易。Lilly大蓋可以投到6局,道奇隊比較擔心的是在牛棚,但在有足夠的時間休息下,體力上比較佳的情況下,預估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教士隊的火力。


洛杉磯道奇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聖地牙哥教士先發投手Richard,Richard近來的表現不差,也算是穩定,他生涯對上道奇隊的表現也是不錯,很穩定。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防禦率也是比較偏高,道奇隊這一球季對上左投手的火力上也不錯,比起打右投手還要佳,預估以這樣的成績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難。教士隊在客場的牛棚還是穩定,要突破封鎖不容易,預估道奇隊應該會前半段就開始搶分。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道奇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如果有喜歡只買半場的也可以抓上半場道奇隊獲勝。
 



PS: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預測,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是否拼高賠率讓1.5或受讓時下PK由大家自行決定。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使用運動邦運彩專欄的彩迷,因為只有單篇不容易看到全部的球迷討論

可以點上方本篇文章引用自【運動彩券分析】到BLOG與大家分享心得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道奇(主)

---------------------------------------------------

比賽結果:

聖地牙哥教士 2  :  3    洛杉磯道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