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茲堡海盜與科羅拉多落磯山比賽預測分析:(5020)



客隊:匹茲堡海盜    

主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先發投手:
  
匹茲堡海盜    :(可立亞) Correia

科羅拉多落磯山:(查  辛) Chacin




匹茲堡海盜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科羅拉多落磯山先發投手Chacin,Chacin目前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主要還是在客場的表現不佳,在主場的戰力沒話說,到目前投了2場比賽,16局中還沒有掉分,這在COORS球場是相當的難得。以這樣的表現要封鎖住海盜隊的火力應該部會有太大的問題。落磯山隊在主場的牛棚也是相當的穩定,接手上來要壓低海盜隊的火力應該不難。


科羅拉多落磯山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匹茲堡海盜先發投手Correia,Correia近來的表現沒有很穩定,雖然他在客場的表現不差,但是生涯對上落磯山的表現就相當的糟糕,拿到了1勝4敗,防禦率為4.88,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落磯山要突破他的投球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落磯山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使用運動邦運彩專欄的彩迷,因為只有單篇不容易看到全部的球迷討論

可以點上方本篇文章引用自【運動彩券分析】到BLOG與大家分享心得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科羅拉多洛磯山(主)


---------------------------------------------------

比賽結果:

匹茲堡海盜   3 :  0   科羅拉多落磯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