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藍鳥與紐約洋基比賽預測分析:(5012)



客隊:多倫多藍鳥    

主隊:紐約洋基




先發投手:
  
多倫多藍鳥:(羅密洛) Romero

紐約洋基  :(賈西亞) Garcia




多倫多藍鳥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紐約洋基先發投手Garcia,Garcia目前先發的場次表現的都相當的穩定,防禦率跟WHIP當是相當的低,雖然他生涯對上藍鳥隊的表現不佳,但是只有一場是去年預到,所以參考的意義也不用太重,還是以近況來分析,藍鳥隊的近來火力還是不差,但是愈氣不佳欲到近況更加的Garcia,預估以Garcia的戰力應該有辦法壓低藍鳥隊的火力。Garcia投球局數也不錯,洋基隊因為今天大勝的原因,所以主力牛棚都休息,戰力上也是相當的夠,接手上來預估還是可以壓低藍鳥隊火力。


紐約洋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多倫多藍鳥先發投手Romero,Romero的近況不穩定,主場跟客場的差異很大,Romero在客場的表現不佳,防禦率跟WHIP都是相當的偏高,生涯對上洋基隊的成績也不佳,拿到了2勝2敗,防禦率為5.70,WHIP為1.376。洋基隊的火力還是不容小看,這一場遇到客場不佳的Romero,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難。藍鳥隊在客場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洋基隊還是有能力在後半段搶分。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洋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使用運動邦運彩專欄的彩迷,因為只有單篇不容易看到全部的球迷討論

可以點上方本篇文章引用自【運動彩券分析】到BLOG與大家分享心得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紐約洋基(主)


---------------------------------------------------

比賽結果:

多倫多藍鳥   5:  3   紐約洋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