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銀行鷹與羅德海洋比賽預測分析:(5003)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羅德海洋  




先發投手:
  
軟體銀行鷹:山田大樹
            
羅德海洋  :小野晉吾
                

軟體銀行鷹隊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小野晉吾,小野晉吾目前還沒有先發過,小野晉吾上一球季也沒有先發對上過軟銀,軟銀近來的火力表現的不錯,但是要面對到比較陌生的小野晉吾,預估也不會佔到比較多的便宜,預估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失分。羅德隊近來的牛棚上表現也不差,接手上來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失分。


羅德海洋隊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山田大樹,山田大樹目前出賽兩場比賽的表現都不錯,都有優質先發的表現,雖然這一球季的表現優異,但是上一球季他對上羅德隊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最多的一場比賽就是投到5局,羅德對他的投球內容打的也是相當的順手,羅德隊近來的火力上也是表現穩定,預估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山田大樹如果太早下場,軟銀隊也不會用到比較穩定的牛棚,這樣羅德還是在後半段有機會搶分。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羅德隊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羅德又有受讓的優勢下,過關的機會也會提高。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12點開戰。

 


使用運動邦運彩專欄的彩迷,因為只有單篇不容易看到全部的球迷討論

可以點上方本篇文章引用自【運動彩券分析】到BLOG與大家分享心得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羅德海洋(主)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2: 3  羅德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