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小熊與亞歷桑那響尾蛇比賽預測分析:(4016)



客隊:芝加哥小熊    

主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先發投手:
  
芝加哥小熊    :(丹普斯特) Dempster

亞歷桑那響尾蛇:(安瑞特) Enright




芝加哥小熊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亞歷桑那響尾蛇先發投手Enright,Enright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被安打數也偏多,挨轟數量也不少,但是這一場他是面對小熊隊,小熊隊上右投手的得分比較差一點,全隊的全壘打數也不多,Enright雖然都不利的情況下,預估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小熊隊的火力。Enright大概可以投到6局左右,蛇隊的牛棚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是整體的控球上還不差,預估還是有能力可以守住後半段局數。


亞歷桑那響尾蛇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芝加哥小熊先發投手Dempster,Dempster近來的表現也是不理想,被安打數也是偏多,而且被全壘打率比蛇隊先發還要多,近3場場場都有挨轟的紀錄,蛇隊在主場的火力也是相當的夠猛,得分也是相當的高,預估可以突破他的投球封鎖。Dempster大概也是6局,小熊隊的牛棚控球上不穩定,保送上也是偏高,這對蛇隊來說也是個大利多,在後半段搶分的機會也會增高。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蛇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又有受讓的優勢下過關的機會更高一點。




PS:明天有11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預測,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是否拼高賠率讓1.5或受讓時下PK由大家自行決定。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使用運動邦運彩專欄彩迷,因為只有單篇不容易看到全部的球迷討論

可以點上方本篇文章引用自【運動彩券分析】到BLOG與大家分享心得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亞歷桑那響尾蛇(主)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小熊  2 :  11   亞歷桑那響尾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