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白襪與紐約洋基比賽預測分析:(4011)



客隊:芝加哥白襪    

主隊:紐約洋基



先發投手:
  
芝加哥白襪:(傑克森) Jackson

紐約洋基  :(沙巴西亞) Sabathia



芝加哥白襪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紐約洋基先發投手Sabathia,Sabathia近來的表現還是不錯,在主場的表現也是很穩定,防禦率跟WHIP都有一定的水準,生涯對戰也是相當的不錯,拿到了16勝4敗,防禦率為3.82,WHIP為1.253,白襪隊上左投手的平均的得分也比較偏低,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白襪隊要突破沙胖的封鎖相當的不容易。沙胖投球局數都有一定的水準,這也可以避免牛棚太早上來放火,如果需要可以將戰局接給RIVERA來收尾。


紐約洋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芝加哥白襪先發投手Jackson,Jackson的近況不理想,防禦率跟WHIP都是相當的偏高,生涯對上洋基隊的成績也不佳,拿到了2勝5敗,防禦率為4.81,WHIP為1.518。雖然洋基隊近來的火力比較差一點,但是整體得打線火力還是不可以小看,尤其是有打過很順的投手,以這樣來預測要突破Jackson的封鎖不難。Jackson大概就是6局上下,白襪隊在客場的牛棚整體表現也不是很理想下,洋基隊還是有能力在後半段搶分。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洋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使用運動邦運彩專欄彩迷,因為只有單篇不容易看到全部的球迷討論

可以點上方本篇文章引用自【運動彩券分析】到BLOG與大家分享心得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紐約洋基(主)


---------------------------------------------------

比賽結果:

芝加哥白襪  3:  12   紐約洋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