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紅襪與巴爾地摩金鶯比賽預測分析:(4010)



客隊:波士頓紅襪    

主隊:巴爾地摩金鶯



先發投手:
  
波士頓紅襪  :(李斯特) Lester

巴爾地摩金鶯:(柏吉森) Bergesen




波士頓紅襪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巴爾地摩金鶯先發投手Bergesen,Bergesen近來的表現不穩定,而且場都有挨轟的紀錄,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佳,防禦率跟WHIP都偏高。他生涯對上紅襪的表現不差,但是近況不穩定下,紅襪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非難事。他的投球局數不長,金鶯隊的牛棚也不理想,防禦率也是爆高,接手上來紅襪隊有機會在後半段在搶分數。


巴爾地摩金鶯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波士頓紅襪先發投手Lester,Lester目前的表現算是穩定,近況也是相當的理想,生涯對戰沒話說,金鶯隊貝他吃的死死的,ˊ到了13勝0敗,防禦率為2.33,WHIP為1.286,金鶯隊上左投手的成績相當的不理想,拿到1勝4敗,平均只拿到2.2分,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Lester應該可以繼續壓制金鶯隊的火力,Lester投球局數長,要完投也不會有太大問題,這也可以避免牛棚上來放火。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紅襪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波士頓紅襪(客)


---------------------------------------------------

比賽結果:

波士頓紅襪  6 :  2  巴爾地摩金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