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神虎與廣島東洋鯉魚比賽預測分析:(4004)


客隊:阪神虎        

主隊:廣島東洋鯉魚  



先發投手:
  
阪神虎      :岩田稔
            
廣島東洋鯉魚:バリントン
                




阪神虎隊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バリントン,バリントン目前出賽兩場比賽,表現的不是很穩定,一場好一場差,穩定性不是很理想,但是阪神隊的火力也不是很穩定,近來的表現猛一場,熄火一場,バリントン的能力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阪神隊的火力。バリントン大概可以投到6-7局,昨天沒打,牛棚也可以休息一天,體力上比較佳的情況下,接手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降低。


廣島東洋鯉魚隊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岩田稔,岩田稔目前出賽2場比賽都很穩定,而且都有優質先發的表現,廣島隊的火力也是不穩定,近來的表現猛一場,熄火一場,岩田稔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能力可以壓低廣島隊的火力。岩田稔大概就是6-7局,阪神近來的牛棚也是有一場比一場佳的趨勢,又有時間休息下,體力上比較佳的情況下,接手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降低。


阪神跟廣島近一週來的趨勢很像,猛一場,熄火一場,上一場兩隊火力都相當的不錯,這一場如果依照近來的版路走,應該要熄火。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使用運動邦運彩專欄彩迷,因為只有單篇不容易看到全部的球迷討論

可以點上方本篇文章引用自【運動彩券分析】到BLOG與大家分享心得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7.5)-小分

---------------------------------------------------

比賽結果:

阪神虎   1: 5  廣島東洋鯉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