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紅雀與休士頓太空人比賽預測分析:(3020)



客隊:聖路易紅雀    

主隊:休士頓太空人



先發投手:
  
聖路易紅雀  :(洛許) Lohse

休士頓太空人:(哈普) Happ



聖路易紅雀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休士頓太空人先發投手Happ,Happ雖然他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而且一場比一場還不理想,雖然紅雀隊客場及對上左投手的表現都不錯,但是這一場的大小盤只開到這樣,可見開盤手預估,Happ再主場的表現還是有一定的水準,應該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紅雀隊的火力。


休士頓太空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聖路易紅雀先發投手Lohse,Lohse近來的表現沒話說,相當的穩定,防禦率跟WHIP都相當的夠水準,而且他生涯對戰的成績也是中規中矩。以他的近期表現來預測,要壓低太空人的火力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Lohse投球局數相當的夠水準,要完投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如果需要用到牛棚,短局數的支援下掉分的機會也會降低。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預測,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是否拼高賠率讓1.5或受讓時下PK由大家自行決定。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小分

---------------------------------------------------

比賽結果:

聖路易紅雀  6 :  5   休士頓太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