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費城人與亞歷桑那響尾蛇比賽預測分析:(3012)



客隊:費城費城人    

主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先發投手:
  
費城費城人    :(漢默斯) Hammels


亞歷桑那響尾蛇:(桑德斯) Saunders




費城費城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亞歷桑那響尾蛇先發投手Saunders,Saunders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佳,防禦率跟WHIP都是相當的偏高,在午場的表現也是很糟糕,拿到了0勝2敗,'防禦率為6.32,WHIP也是高達2.11。費城人今天輸球不是火力沒出來,只是串連上不佳,這一場遇到近況及白天都不理想的Saunders,應該很容易可以突破他的封鎖。Saunders投球局數大概是5局,蛇隊的牛棚不是很理想下,費城人還是有機會在後半段搶分。


亞歷桑那響尾蛇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費城費城人先發投手Hammels,Hammels目前的表現還是相當的穩定,防禦率跟WHIP都是相當的夠水準,在午場的表現也是很不錯,出賽兩場都很穩定,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1.29,WHIP為1.00。在14局中只掉了2分自責分。以這樣優異得成績,蛇對要突破他的投球封鎖相當的不容易,Hammels投球局數也是有一定水準,投到7局以上不會太難。如果需要用到牛棚,費城人的牛棚也是很穩定,接手上來守住戰局的機會也是相當的高。


費城人目前在午場出賽八場比賽,還沒有輸過,拿到了8勝0敗的優異成績,蛇隊則是拿到了4勝5敗,在這樣的比賽記錄及先發投手成績都是費城人佔了很大的優勢。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費城人客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費城費城人(客)


---------------------------------------------------

比賽結果:

費城費城人  8 : 4   亞歷桑那響尾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