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銀行鷹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預測分析:(3005)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日本火腿鬥士  




先發投手:
  
軟體銀行鷹  :ホールトン
            
日本火腿鬥士:武田勝




軟體銀行鷹隊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武田勝,武田勝目前出賽的表現相當的穩定,目前兩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而且投球局數也都可以到7局,上一球季對站軟銀隊的成績也是相當的理想,軟銀隊的火力上串連不是很理想,要突破武田勝的封鎖不是很容易。昨天一戰牛棚沒用到,戰力上還是相當的夠,接手上來預估還是可以守住戰局。這一場比賽武田兄弟有機會同場演出。


日本火腿鬥士隊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ホールトン,ホールトン目前出賽兩場比賽的表現相當的穩定,但是ホールトン以去年的紀錄來看,對上火腿隊的表現就不穩定,而且落差相當的大,火腿隊目前的火力還是相當的火燙,預估要突破ホールトン的封鎖應該不難。軟銀近來的牛棚問題有點大,不是很穩下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提升。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火腿隊主場在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日本火腿鬥士(主)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5 :  0   日本火腿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