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辛那堤紅人與密爾瓦基釀酒人比賽預測分析:(2018)



客隊:辛辛那堤紅人    

主隊:密爾瓦基釀酒人



先發投手:
  
辛辛那堤紅人  :(李克) Leake

密爾瓦基釀酒人:(亞斯特拉達) Estrada



辛辛那堤紅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密爾瓦基釀酒人先發投手Estrada,Estrada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他整體的表現就是控球不錯,三振能力夠,保送不多,紅人隊的火力沒有主場來的好,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辦法壓低紅人隊的火力攻勢。



密爾瓦基釀酒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辛辛那堤紅人先發投手Leake,Leake雖然他的戰績不錯,但是以內容來看不是很理想,在客場的表現也是蠻糟糕的,釀酒人的主場火力也是不錯,預測要突破Leake的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釀酒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密爾瓦基釀酒人(主)


---------------------------------------------------

比賽結果:

辛辛那堤紅人   2:  3   密爾瓦基釀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