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水手與底特律老虎比賽預測分析:(2012)



客隊:西雅圖水手    

主隊:底特律老虎



先發投手:
  
西雅圖水手:(赫南德茲) Hernandez

底特律老虎:(寇克) Coke



西雅圖水手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底特律老虎先發投手Coke,Coke目前的表現還是穩定,水手的火力還是有一場沒一場,得分能力串聯的相當的不理想,預測要突破Coke的封鎖不容易。Coke以他的投球大概是6局,老虎隊的牛棚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是要壓低水手隊的火力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底特律老虎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西雅圖水手先發投手Hernandez,Hernandez到目前的表現也是穩定,生涯對戰的成績也是相當的理想,老虎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也是相當的不容易,雖然水手隊的牛棚不佳,但是Hernandez投球局數相當的不錯,要完投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牛棚支援少局數的情況下,掉分的機會也會降低。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7.5)-小分


---------------------------------------------------

比賽結果:

西雅圖水手  7 : 3   底特律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