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銀行鷹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預測分析:(2005)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日本火腿鬥士  



先發投手:
  
軟體銀行鷹   :和田毅
            
日本火腿鬥士:達比休有
                



軟體銀行鷹隊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達比休有,達比休第一場比賽爆掉後,上一場的表現馬上就回穩,展現出王牌的架勢。軟銀對上一系列的火力上相當不錯,但是達比休對上軟銀的表現也是很穩定,以去年的球季來看,預估達比休要壓制軟銀的火力應該不難。達比休投球局數有一定的水準,要完投也沒太大問題,如果需要用到牛棚,可以直接將戰局交給武田,這樣軟銀要在後半段搶分的機會也會降低。


日本火腿鬥士龍隊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和田毅,和田毅目前出賽兩場比賽的表現相當的穩定,但是和田毅以去年的紀錄來看,對上火腿隊的表現就不理想,投球局數大概就5-6局,也有6分的掉分,火腿打和田毅的球也是相當的有心得,火腿近來的火力也不差,要突破和田毅的封鎖應該不難。如果和田毅太早下場,軟銀也不會用上主力牛棚,火腿在後半段搶分的機會也會提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火腿隊主場在搶勝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日本火腿鬥士(主)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2 :  3  日本火腿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