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特蘭大勇士與聖地牙哥教士比賽預測分析:(1008)


客隊:亞特蘭大勇士    

主隊:聖地牙哥教士


先發投手:
  
亞特蘭大勇士:(洛  威) Lowe

聖地牙哥教士:(摩斯利) Moseley



亞特蘭大勇士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聖地牙哥教士先發投手Moseley,Moseley近來的表現穩定,而且有一場比一場優異的趨勢,Moseley生涯沒有對戰勇士隊,這也是個利多,勇士對他的球路比較陌生的情況下,預測要突破他的投球封鎖不是很容易。Moseley大概就是6-7局的投球局數,教士隊的牛棚在主場還是相當的夠力,勇士隊在後半對搶分的機會也會降低。


聖地牙哥教士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亞特蘭大勇士先發投手Lowe,Lowe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近來有一場比一場差的趨勢,雖然教士隊的火力不是很猛,預估還是有能力突破近來不穩定的Lowe,Lowe投球局數不是很好預測,以平均來看大概是5-6局,勇士隊的牛棚雖然穩定,但是長局數的支援掉分的機會也會增高。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教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教士隊又有受讓的優勢過關的機會會增高。




PS:明天有9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預測,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是否拼高賠率讓1.5或受讓時下PK由大家自行決定。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聖地牙哥教士(主)

如果不想串關賠率佳,要單場決勝負的彩迷可以點右上方九州申請快速連結免費加入會員全部都可以單場投注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勇士   3: 5   聖地牙哥教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