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費城人與亞歷桑那響尾蛇比賽預測分析:(1007)



客隊:費城費城人    

主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先發投手:
  
費城費城人      :(李) Lee

亞歷桑那響尾蛇:(甘迺迪) Kennedy


費城費城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亞歷桑那響尾蛇先發投手Kennedy,Kennedy目前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主要是其中有一場對上紅雀短局數被打爆造成,他生涯對上費城人隊的表現也是很定,防禦率跟WHIP都相當的夠水準,預測以他的表現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費城人的火力。


亞歷桑那響尾蛇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費城費城人先發投手Lee,Lee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主要還是有一場對上勇士爆掉造成,近兩場比賽表現的還是很穩定,他生涯對上蛇隊的表現也是很定,防禦率跟WHIP都相當的夠水準,以他的戰力預估還是可以壓低蛇隊的火力。


如果以兩隊的先發目前的防禦率,及兩隊的火力來看,這一場比賽大小分開8分感覺上有點不合理。預估開盤手應該也是比較看好小分,才會開這樣的盤分。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小分


---------------------------------------------------

比賽結果:

費城費城人  0 :  4  亞歷桑那響尾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