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盛頓國民與匹茲堡海盜比賽預測分析:(1002)



客隊:華盛頓國民    

主隊:匹茲堡海盜



先發投手:
  
華盛頓國民:(藍南) Lannan

匹茲堡海盜:(馬洪) Maholm


華盛頓國民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匹茲堡海盜先發投手Maholm,Maholm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到現在勝投還沒有開張,Maholm在主場的表現還是不差,穩定性也不錯,國民隊雖然客場的得分火力上都不錯,但市隊上左投手的表現就差異相當的大,對上左投手得分相當的不理想,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Maholm應該有能力可以壓低國民隊的火力。


匹茲堡海盜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華盛頓國民先發投手Lannan,Lannan近來的表現防禦率還不差,但是他的WHIP相當的不理想,被上壘率太高。海盜對上左投手打的也是相當的理想,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突破Lannan的投球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海盜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匹茲堡海盜(主)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國民  2 :  4    匹茲堡海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