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天使與堪薩斯皇家比賽預測分析:(4006)



客隊:洛杉磯天使    

主隊:堪薩斯皇家




先發投手:
  
洛杉磯天使:(維佛) Weaver

堪薩斯皇家:(霍契佛) Hochevar



天使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皇家先發投手Hochevar,Hochevar在春訓的整體表現不是很理想,拿到1勝0敗,但是防禦率為5.68,WHIP為1.66。他生涯對上天使隊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拿到了0勝2敗,防禦率為10.12,WHIP高達2.062,以這樣的表現應該擋不住天使隊的火力,雖然第一場牛棚戰力夠,如果被拉開的話,預測應該也不會用上主力牛棚。


皇家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天使發投手Weaver,Weaver在春訓的亭整表現上還不錯,雖然整體的防禦率比較偏高的4.08,但是WHIP為0.96還是夠水準,而且三振跟保送的比相當的懸殊,21K-2BB,生涯對上皇家的整體成績拿到了4勝4敗,整體防禦率也是不錯的2.64。以這樣的表現來看,應該有辦法壓制住皇家的火力,因為第一場比賽牛棚上不會有太大問題,要守住戰局的機會也會提高。


兩隊近三各球季的對戰,天使隊拿到了16勝4敗的成績,在皇家隊主場拿到了9勝2敗的成績,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天使隊在客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6場比賽,開幕賽第一天,建議小注娛樂。小弟先選擇3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是否拼高賠率讓1.5或受讓時下PK由大家自行決定。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如果不想串關,要單場決勝負的彩迷可以點右上方九州申請快速連結免費加入會員全部都可以單場投注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天使(客)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天使  4 :  2  堪薩斯皇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