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瓦基釀酒人與辛辛那堤紅人比賽預測分析:(4005)



客隊:密爾瓦基釀酒人    

主隊:辛辛那堤紅人



先發投手:
  
密爾瓦基釀酒人:(賈拉多) Gallardo

辛辛那堤紅人  :(沃奎茲) Volquez



釀酒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紅人先發投手Volquez,Volquez在春訓的調整不是很理想,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8.38,WHIP為2.38,控球也不佳,投出了8K,但是有11次的保送。生涯對上釀酒人的表現成績是不錯,拿到了3勝1敗,但是防禦率為5.50跟WHIP為1.573都比較偏高。以這樣的春訓調整來看,投球局數應該不長,釀酒人打線要突破Volquez封鎖應該不難。


紅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釀酒人先發投手Gallardo,Gallardo在春的表現相當的不錯,拿到了2勝0敗,防禦率為1.96,WHIP為1.04,三振能力相當的夠,投出了23K,另有5次保送。但是他比較不理想的生涯對戰成績,拿到了2勝3敗,防禦率為5.56,WHIP為1.740。雖然他生涯對戰不理想,但是他的春訓表現調整佳,應該有能力壓制住洪人火力。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釀酒人應該有能力客場取勝,而且這一場比賽釀酒人又有受讓的優勢下過關的機會更高。要保本的可以下釀酒人受讓+1.5,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釀酒人PK獲勝。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密爾瓦基釀酒人(客)  

 
---------------------------------------------------

比賽結果:

密爾瓦基釀酒人   6:  7    辛辛那堤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