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1 歐洲籃球聯賽預測

 

4101  勞動銀行 @ 馬卡比特拉維夫

比賽時間:04/01 02:45

比賽分析:

回到主場的第一場比賽,馬卡比順利以21大比分擊敗勞動銀行,可以說拿到聽牌優勢,前一篇有提到,勞動銀行在客場的戰力不如主場,馬卡比在主場的戰力相當的不錯,近10場主場比賽只輸掉一場,就是敗給巴塞隆納。以過去的對戰來看,馬卡比在主場不是很有優勢,以這樣來看,這一場比賽開盤手開出的讓分有點多,但是這近期馬卡比主場的表現,以及勞動者銀行不擅打客場比賽來看,這一場比賽理論上應該可以輕鬆過盤,但是開盤手上一場馬卡比讓7.5分,結果大勝21分,這一場只提高1分,只讓8.5分的情況下,以主場戰力強的球隊不是很合哩,建議這一場比賽避開。


本場預測:不建議投注
→ 比賽結果(77:99)



4102  巴塞隆納 @ 帕納辛奈科斯

比賽時間:04/01 02:45

比賽分析:

回主場的上一場比賽帕納辛奈科斯以2分取勝,目前已經拿到聽牌的優勢,這一場比賽對巴塞來說更加沒有退路,畢竟上一屆的冠軍這一場比賽會就這樣結束今年的歐籃賽事嗎?這一場比賽開盤手開出巴塞讓1.5分,也是比較看好巴塞隆納。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以整體的表現來看,巴塞隆納的穩定性還是比帕納辛奈科斯好,而且巴塞已經沒有退路可言,一定會盡全力拿下將戰局拉回到主場,個人認為巴塞還是有能力在客場贏球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預測:巴塞隆納 (PK)

要高賠率可以下巴塞隆納(-1.5)

→ 比賽結果(67:78) 




4103  皇家馬德里 @ 瓦倫西亞電信

比賽時間:04/01 02:45

比賽分析:

因為兩隊同為西甲球隊,但是目前皇馬已經拿到聽牌優勢,而且是在落後下演出逆轉,這樣一來氣勢上都再皇馬這一邊,這一場兩隊依舊可能發生互咬的情況,皇馬在受讓下應該比較佔有優勢,個人預估皇馬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預測:皇家馬德里 (+2.5)

要高賠率可以下皇家馬德里(PK)

→ 比賽結果(72:81) 


4104  奧林匹亞科斯 @ 錫耶納

比賽時間:04/01 03:00

比賽分析:

錫耶納回到主場展現出主場的優勢下,順利的拿到勝利並且拿到了聽牌的優勢。這一場比賽錫耶納有主場優勢下一定會想辦法結束這一輪比賽,但是這一場比賽開盤手竟然開出錫耶納受讓的情況,相當的不合理,這一場建議避開勝負,以大小分比較好一點。以兩隊近來對戰的情況來看,都會發生低得分的比賽,奧林匹亞科斯的防守也不差,這一場比賽個人預測兩隊開小分的機會比較高一點。


本場預測:小分 (147.5) 

錫耶納 = 蒙迪柏斯治

→ 比賽結果(7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