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蘭騎士與夏洛特山貓比賽分析:(3106)




客隊:克里夫蘭騎士    

主隊:夏洛特山貓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克里夫蘭騎士  92:101 夏洛特山貓



騎士隊近來的表現不差,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今天在主場拿下熱火隊。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5勝3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3.6分,對手平均拿到107.7分。


山貓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3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差,拿到了19勝17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5.7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6.0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山貓隊高於騎士隊。騎士隊今天的表現相當的優異,也在相當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擊敗熱火隊,但是騎士隊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得分不理想,失分相當的高。山貓隊近來的表現佳,拿到3連勝,還是有機會打入季後賽,所以在戰績壓力下,比較沒有放鬆的空間。近三各球季在山貓主場打了4場比賽,山貓隊拿到了3勝1敗的成績,讓分盤上也是3勝1敗,這一場比賽雖然讓分上也比較多,但以目前山貓隊的企圖心來看預估也不會手軟,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山貓隊贏球過盤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讓分盤(-9.5)-夏洛特山貓(主)


---------------------------------------------------

比賽結果:

克里夫蘭騎士  97 : 98   夏洛特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