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 中日韓籃球預測及討論區

 

這一篇文章讓大家討論傍晚的中日韓籃球比賽,版上的高手也可以提供自己的看法給大家參考,當然不保證預測就是球賽最後結果。當然要全過的機會也不高,大家可以選擇自己也認同的場次下,因為也有可能全倒

 

以下為富邦未開盤,如果需要娛樂的彩迷可以點右上方九州申請快速連結免費加入會員

 

KBL

 


全州KCC宙斯盾 對 首爾三星迅雷

比賽時間:03/30 18:00

比賽分析:

上一場比賽三星沒有把握住,最後兩隊硬是打入延長賽,當然最後KCC在讓分盤上還是沒有過,因延長賽的關係,也順利開出大分。這一場比賽三星也不會有退路,在輸球就等下一球季,這一場預估應該在防守上會更加積極,不然要贏球的機會也會降低。

由第一戰的讓7.5分,KCC大勝28分,大小分為161,最後打出182分。第二戰上修8.5分,最後以6分贏球,大小分為165.5,最後打出202分。以這一場開盤手的調整來看,KCC的讓分盤往下修正到讓4.5或4.0分,可見開盤手預估應該會是場拉鋸戰。大小分為164.5分左右,可見開盤手也不是很看好大分。


本場推薦:小分 (165.5)

→ 比賽結果(97:81) 

 


----------------------------------------------------------------

BJL


仙台89人 對 東京暴徒

比賽時間:03/30 18:15

本場推薦:

 

 


----------------------------------------------------------------

CBA

 

東莞馬可波羅 對 浙江廣廈明凱

比賽時間:03/30 19:30

比賽分析:

目前打完了前三戰,東莞已拿到了2勝1敗的聽牌優勢。浙江上週在客場的兩場比賽都以些微比數輸球,這也讓自己邁向被淘汰的危機中。

東莞這一球季在客場的戰績也是相當的不錯,拿到了12勝4敗,平均拿到103分,失分為102分。浙江在主場的戰績也不差,拿到11勝5敗,平均拿到了101分,失分為92.3分。

東莞目前有1勝的優勢下,當然也想要這一場就結束這一輪比賽,浙江也是沒有退路,輸球就要等下一各球季,目前氣勢上是在東莞這一邊,但是浙江還是有主場優勢不容小看,這一比賽勝負在讓分下也不是很好預測。以這兩隊過去的對戰來看,在浙江主場的比賽兩隊得分上都相當的不錯,防守都不是很積極,這一場比賽開盤手也將大小盤分開到不少的分數,這一場比賽個人還是比較看好兩隊成為得分的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大分 (217.0)

→ 比賽結果(9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