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比賽分析:(2107)



客隊:金州勇士    

主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克拉荷馬雷霆   94:100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          109:114 奧克拉荷馬雷霆



勇士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2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9勝2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0.3分,對手平均拿到107.9分。

 
雷霆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3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27勝1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6.8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0.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雷霆隊比勇士隊好。勇士隊已經可以說跟季後賽說BYE BYE,近況整體的表現還是不錯,拿到2連勝,當然得分佳,防守也不是很理想。雷霆隊以前應該可以順利晉級,但是要拼到前三機會不高,應該是第四晉級。近來整體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錯,拿到3連勝。主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錯,得分也是夠,但是防守也不是很嚴謹。上一場對戰比賽兩隊得分不高,但是這一場盤口也是小降一點,開盤手應該還是有提防大分。兩隊近來的氣勢都不錯,預估兩隊球員避免受傷的情況下,防守也不會太嚴謹,這一場比賽有機會成為得分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如果不想串關,要下單場的彩迷可以點右上方九州申請快速連結免費加入會員全部都可以單場投注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15.5)-大分


---------------------------------------------------

比賽結果:

金州勇士   114: 115   奧克拉荷馬雷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