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拓荒者與聖安東尼奧馬刺比賽分析:(1105)




客隊:波特蘭拓荒者    

主隊:聖安東尼奧馬刺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聖安東尼奧馬刺  96: 98 波特蘭拓荒者

聖安東尼奧馬刺  86: 99 波特蘭拓荒者

波特蘭拓荒者    78: 98 聖安東尼奧馬刺



拓荒者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今天比較可惜在客場輸給了雷霆隊。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16勝2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4.2分,對手平均拿到96.7分。


馬刺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3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相當的優異,拿到了33勝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5.7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5.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拓荒者對比馬刺隊好一點,整體來看拓荒者在客場的戰績不是很理想,今天最後本來有機會追進,但是還是不敵雷霆。馬刺近來也是在連敗,但是馬刺在主場的戰績相當的優異,勝率相當的高。以目前拓荒者要在客場擊敗主場馬刺隊的機會相當的低,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馬刺隊在主場取勝結束連敗的機會相當的高。因為馬刺對目前在連敗階段,這一場比賽比較不建議讓分盤。





PS:明天有6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也可以反下喔。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NBA東區未來戰局演變預測 Part1,需參考彩迷請點下面
運彩一起發

 

NBA西區未來戰局演變預測 Part1,需參考彩迷請點下面
運彩一起發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聖安東尼奧馬刺(主)

---------------------------------------------------

比賽結果:

波特蘭拓荒者   100 :  92   聖安東尼奧馬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