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暴龍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5116)




客隊:多倫多暴龍    

主隊:金州勇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金州勇士   109:102 多倫多暴龍




暴龍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2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6勝29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7.7分,對手平均拿到107.3分。

 
勇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5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21勝1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5.3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4.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都不是很理想,暴龍隊目前也在連敗,客場的戰績又不佳。勇士隊近來雖然吞下了6連敗,但是這6場5場客場比賽,再主場的那一場又遇到小牛,其實勇士在主場的戰績還是相當的不錯。過去三各球季兩隊打了2場比賽,勇士隊都可以順利的贏球過盤取勝。這一場比賽雖然讓分上有點多,近況也不是很理想,但是主場戰力夠,對戰紀錄也不錯,個人認為勇士隊還是有機會贏球過盤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3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也可以反下喔。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讓分盤(-6.5)-金州勇士(主)

---------------------------------------------------

比賽結果:

多倫多暴龍   100: 138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