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盛頓巫師與丹佛金塊比賽分析:(5111)




客隊:華盛頓巫師    

主隊:丹佛金塊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丹佛金塊   120:109 華盛頓巫師




巫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3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1勝3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5.9分,對手平均拿到109.3分。

 
金塊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2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29勝7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11.3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1.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金塊隊遠高於巫師隊。巫師隊在客場的表現不佳,還沒出場就可以宣告輸球,這一場比賽又有主力無法上場,可以說雪上加霜。金塊隊目前的氣勢還是相當的高,主場戰力也是相當的夠,這一場比賽巫師隊要大爆冷贏球的機會應該趨近於零。巫師在主力缺陣下,要跟金塊隊拼分數的機會也不是很高,金塊隊主場也是夠硬,這一場比賽開盤手當然也知道,所以讓分上也是相當的多,雖然這樣多的讓分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金塊隊應該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贏球過盤。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5)-丹佛金塊(主)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巫師  94 : 114   丹佛金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