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爾瓦基公鹿與紐約尼克比賽分析:(5108)



客隊:密爾瓦基公鹿    

主隊:紐約尼克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約尼克      95:100 密爾瓦基公鹿

密爾瓦基公鹿 108:114 紐約尼克

紐約尼克      80:107 密爾瓦基公鹿



公鹿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上一場輸球也結束近來的2連勝。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9勝2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0.8分,對手平均拿到95.5分。

 
尼克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4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19勝16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9.0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1.0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公鹿對比尼克隊來的好,公鹿隊近來德得分上還是不錯,但防守也不是很理想。尼克隊近來就不用說了,目前氣勢上相當的不理想,已經吞下了4連敗,得分上不差,但是防守上更不理想,才會吞下連敗。以過去的紀錄來看,近3各球季公鹿隊在尼克主場的表現相當的佳,拿到了4勝1敗,讓分盤上5勝,但是有點不合理的地方,這一場比賽開盤手竟然開出尼克讓到6.5分,雖然尼克隊有主場優勢,但是紀錄來看有跟沒有差不多,近來又再連敗,根本沒有能力去讓分,這樣來看還是避開勝負比較理想一點。



以目前兩隊的得分都不錯,失分也比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有機會成為得分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6.5)-大分


---------------------------------------------------

比賽結果:

密爾瓦基公鹿   102:  96  紐約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