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黃蜂與猶他爵士比賽分析:(4108)




客隊:紐奧良黃蜂    

主隊:猶他爵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猶他爵士     71:100 紐奧良黃蜂

紐奧良黃蜂  87:105 猶他爵士



黃蜂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近來的表現不穩定。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16勝2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3.5分,對手平均拿到93.8分。

 
爵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3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20勝15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2.1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9.9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黃蜂隊比爵士隊好一點,黃蜂隊近來都在主場出賽,但是表現的穩定性也不佳,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突出。爵士隊目前吞下三連敗,近來的表現就是在主場拿到2連勝後,在客場的三戰全部吞敗,而且需要連續兩天出賽。這一場比賽開盤手只開出黃蜂隊讓1.5的強況來看,也不是很看好體力充足的黃蜂隊,以過去的紀錄來看,爵士隊上黃蜂的表現相當的不錯,近三各球季拿到了7勝2敗,在爵士隊主場拿到了4勝1敗,以這樣來預測,,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爵士隊在主場取勝止敗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只有2場比賽,大家也可以休息一天,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2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

 

 

PS:這一場比賽如果是早上買受讓5.0是有順利過關,請大家要注意一下喔。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猶他爵士(主)

---------------------------------------------------

比賽結果:

紐奧良黃蜂  121 :  117  猶他爵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