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他爵士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比賽分析:(3112)




客隊:猶他爵士    

主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克拉荷馬雷霆  121:105 猶他爵士

奧克拉荷馬雷霆  115:108 猶他爵士

猶他爵士        120: 99 奧克拉荷馬雷霆



爵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2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16勝2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8.4分,對手平均拿到103分。


雷霆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輸給暴龍隊,也結束近來的6連勝。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24勝1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7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0.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雷霆隊高於爵士隊。爵士隊近來連敗,而且客場的戰績也不是很理想,近來得分上佳,但失分也多,這一球季對上同組的戰績平平,得分佳,失分多。雷霆近來氣勢上還不錯,得分雖然不高,但是防守相當的夠,這一球季在主場得分家,防守平平,這一球季對上同組的戰績非常的不錯,得分佳,失分多。以兩隊對上同組的得分都可以輕易拿到百分以上,但是失分也是有105分以上,但這一場比賽開盤手大小分只開202.5,這樣的盤分相當的不合理,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也可以等明天開打前在投注即可,預估盤分應該會往上調整。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2.5)-小分


---------------------------------------------------

比賽結果:

猶他爵士  94 :  106  奧克拉荷馬雷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