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澤西籃網與克里夫蘭騎士比賽分析:(3106)




客隊:紐澤西籃網    

主隊:克里夫蘭騎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克里夫蘭騎士  101:103 紐澤西籃網

紐澤西籃網     95: 87 克里夫蘭騎士

克里夫蘭騎士   93: 91 紐澤西籃網



籃網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4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6勝29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3.7分,對手平均拿到102.3分。


騎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3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8勝26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6.1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3.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兩隊都不是很理想,兩隊都在連敗的階段。籃網隊在客場的戰績不佳,而且都吞下4連敗,連讓分盤也是4連敗。騎士隊主場戰績也不佳,目前吞下了3連敗,但是在讓分盤上拿到了2連勝,這一場比賽開盤手開出籃網隊要讓分,以目前狀況來看兩隊都有沒讓分的優勢,騎士隊這一場有主場優勢,還有受讓的優勢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騎士隊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讓分盤(+3.5)-克里夫蘭騎士(主)


---------------------------------------------------

比賽結果:

紐澤西籃網   98 :  94   克里夫蘭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