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塞爾提克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6106)



客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主隊:洛杉磯快艇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波士頓塞爾提克 90:92 洛杉磯快艇

洛杉磯快艇     89:95 波士頓塞爾提克


 

塞爾提克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比較可惜輸球,也結束近來的3連勝。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16勝1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5.5分,對手平均拿到90.2分。

 
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3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6勝1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9.9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8.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塞爾提克隊比快艇隊還要好。塞爾提克隊目前大交易下,球員的磨合要需要點時間,而且交易出去的球員也是相當的多位。快艇隊結束了客場長期爭戰,但是因為要連續兩天出賽,比較吃虧的是體力問題。進來兩隊得分都不高,防守上也是不錯。近三各球季兩隊打了4場比賽都是以小分收場。這一場比賽以近況來看有機會成為低比分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6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也可以反下喔。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2.5)-小分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提克  99 : 92  洛杉磯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