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尼克與克里夫蘭騎士比賽分析:(5105)





客隊:紐約尼克    

主隊:克里夫蘭騎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約尼克 102:109 克里夫蘭騎士





尼克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3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13勝1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5.3分,對手平均拿到105.4分。

 
騎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目前就是贏一場輸一場。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7勝2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7.6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尼克隊遠高於騎士隊。尼克隊在金塊的得分好手加入下,整的得分能力又往上提升不少,但是防守上還是不佳。騎士隊近來得分能力不錯,但是戰績差,主要還是防守不理想,對手的得分更高。這一場比賽有機會成為得分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12.5)-大分

---------------------------------------------------

比賽結果:

紐約尼克  109 :  115  克里夫蘭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