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緬度國王與夏洛特山貓比賽分析:(5101)





客隊:沙加緬度國王    

主隊:夏洛特山貓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夏洛特山貓 94:89 沙加緬度國王






國王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取勝。也結束近來的3連敗。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7勝19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9.2分,對手平均拿到107.1分。

 
山貓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主場拿到了2連勝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15勝1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5.8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5.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山貓隊高於國王隊。國王隊近況不佳,而且在客場的戰績也不理想。山貓隊近來表現還算是不錯,這一球季兩隊也打了一場,山貓隊在客場以5分取勝,但是以近況及這一球季對戰來看,山貓隊應該可以在主場優勢下,取勝國王隊。但是這一場比賽開盤手只有開出山貓讓4.5分,這樣的盤分感覺上不是很合理,這一場比賽有可能國王隊在受讓的優勢下取勝。

 

 

 

本站推薦:

讓分盤(+4.5)-沙加緬度國王(客)

---------------------------------------------------

比賽結果:

沙加緬度國王  98 : 110   夏洛特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