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斯皮爾森與錫耶納比賽分析:(4105)




客隊:艾菲斯皮爾森    

主隊:錫耶納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錫耶納 58:60 艾菲斯皮爾森




艾菲斯皮爾森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4連敗的成績。這4場輸球中,就有3場比賽在客場吞敗。艾菲斯皮爾森在客場的戰績還是不如主場。

 

錫耶納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在意甲聯賽客場輸球,也結束近來的7連勝。錫耶納在主場的戰力相當的夠,成績也是相當的不錯。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成績來看是相同的,都是拿到2勝2敗,但是以分差來看兩隊都是負的,只是錫耶納比艾菲斯皮爾森好,所以佔居分組第二。所以這一場比賽對兩隊來說相當的重要,尤其有主場優勢的錫耶納,這一球季兩隊打了一場,艾菲斯皮爾森在主場2分贏球。



艾菲斯皮爾森 = 艾菲斯比遜


錫耶納         = 蒙迪柏斯治

 

 

分析文同步刊登於運彩一起發

 

本站推薦:

讓分盤(-6.5)-錫耶納(主)

---------------------------------------------------

比賽結果:

艾菲斯皮爾森   76 : 88   錫耶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