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斐斯灰熊與明尼蘇達灰狼比賽分析:(3110)



客隊:曼斐斯灰熊    

主隊:明尼蘇達灰狼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曼斐斯灰熊  102: 84 明尼蘇達灰狼

明尼蘇達灰狼 89:109 曼斐斯灰熊




灰熊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今天比較可惜,客場輸球也結束近來的4連勝。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12勝19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7.3分,對手平均拿到98.3分。

 
灰狼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的成績,今天客場輸球,也吞下了5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9勝19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3.9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5.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灰熊隊遠高於灰狼隊。灰熊隊雖然客場的成績不理想,得分也是比較偏低,但是整體的防守還是夠。灰狼隊主場戰績不佳,近來得分上也不是很理想,但是防守上還有點進步,一場比賽兩隊又要連續兩天出賽,體力的影響還是不小,畢竟兩隊都有休息一段時間,這一場比賽預測應該打的速度不會太,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5.5)-小分

---------------------------------------------------

比賽結果:

曼斐斯灰熊  104 :  95   明尼蘇達灰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