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塞爾提克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2116)





客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主隊:金州勇士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波士頓塞爾提克  99:103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        95:109 波士頓塞爾提克





塞爾提克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在明星賽前,拿到了2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5勝9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5.6分,對手平均拿到90.1分。

 
勇士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在明星賽前,拿到了3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19勝1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6.1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4.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兩隊都不錯,目前都在連勝的階段。塞爾提克近來得分不是很高,但是防守也不錯,勇士隊則是得分家,但是防守也不是很理想。以過去兩隊打的成績來看,都是以小分收場,但是過去的盤口也是開的比較高,以這一場來看盤口已經下修不少,可見開盤手也是有提防到這一點。但是這一場勇士隊在主場出賽,以勇士的近況來看,得分不錯,防守也不是很理想,塞爾提克又是一支跟著對手打法改變的球隊,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預估兩隊有機會成為得分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9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也可以反下喔。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8.5)-大分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提克   115 : 93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