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尼蘇達灰狼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2113)





客隊:明尼蘇達灰狼    


主隊:密爾瓦基公鹿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密爾瓦基公鹿 85:96 明尼蘇達灰狼





灰狼隊近來的表現不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在明星賽前,吞下了4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4勝2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0.2分,對手平均拿到110.3分。


灰狼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在明星賽前,整體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13勝1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1.2分,對手平均拿到了89.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兩隊都不是很理想。但是以整體看,灰狼隊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佳,戰績相當的不理想,得分還不錯,但是防守上相當的糟,對手得分相當的高。公鹿隊雖然近況也不是很理想,但是主場的戰績還是不差,得分雖然不是很高,但是防守上相當的夠,對手的得分更低。這一場比賽雖然開盤口開出的讓分也不少,但是個人還是認為主場優勢的公鹿隊應該有機會贏球過盤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讓分盤(-6.5)-密爾瓦基公鹿(主)

---------------------------------------------------

比賽結果:

明尼蘇達灰狼   88 :  94  密爾瓦基公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