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山貓與猶他爵士比賽分析:(1106)

 

客隊:夏洛特山貓   

主隊:猶他爵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猶他爵士 96:95 夏洛特山貓

 


山貓隊近來的表現不差,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客場輸給快艇,也結束了近來的客場3連勝。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8勝15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2.5分,對手平均拿到98.8分。

 
爵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今天在客場還是輸給了勇士隊。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6勝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3.2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9.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山貓隊比爵士隊來的好,但是山貓隊在客場的表現不佳,又是在客場繼續第5場出賽,這也是山貓比較吃虧的地方。當然爵士隊需要連續兩天出賽,Deron Williams今天沒有上場,明天可能上的機會也不高,但是爵士隊在主場還是有他的戰力在。近3各球季兩隊打了5場比賽,爵士隊拿到了4勝1敗,讓分盤上面也是4勝1敗,在主場的兩場比賽都順利過盤取勝,這一場比賽依照過去的紀錄來看,爵士隊過盤取勝的機會還是高一點。但是基於Williams無法上場,建議還是抓不讓分比較穩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猶他爵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夏洛特山貓   78 : 83  猶他爵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