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巫師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1105)

 

客隊:華盛頓巫師   

主隊:達拉斯小牛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達拉斯小牛    94: 93 華盛頓巫師

華盛頓巫師  102: 91 達拉斯小牛

 

巫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4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0勝2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5.5分,對手平均拿到109.3分。

 
小牛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4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8勝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8.2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4.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小牛隊是遠優於巫師隊。巫師隊到目前客場還沒有獲勝,已經吞下了23連敗,主要還是得分上不理想,失分相當的多。小牛隊在主場的不錯,得分能力也是相當的夠,防守上算是平平,近來小牛隊得分佳,失分也多,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小牛隊這一場比賽開到9.5分,以過去的紀錄來看,小牛隊很喜歡贏再這一盤口邊,如果要下勝分差的可以考慮6-10及11-15這兩各洞。

 小牛贏10分→勝分差過關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197.5)-大分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巫師   92: 102  達拉斯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