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金塊與紐澤西籃網比賽分析:(1102)

 

客隊:丹佛金塊   

主隊:紐澤西籃網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澤西籃網  100: 107 丹佛金塊

 

 

金塊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今天在客場輸給了76人隊,也結束了4連勝。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8勝1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4.5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6.5分。

 
籃網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2連敗。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11勝1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3.4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5.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金塊隊還是優於籃網,但是金塊隊要連續兩天出賽,比較吃虧,雖然籃網主場戰力佳,但是目前近況不佳,以過去3各球季兩隊對戰金塊隊拿到了4勝1敗,讓分盤上只有3勝2敗,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金塊隊過關的機會高一點。但是兩隊對戰金塊隊在讓分上沒有太大優勢,還是以不讓分比較穩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丹佛金塊獲勝(客)

 ---------------------------------------------------

比賽結果:

丹佛金塊   99  : 115  紐澤西籃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