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金塊與費城76人比賽分析:(7104)



客隊:丹佛金塊    

主隊:費城76人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費城76人  95: 89 丹佛金塊



金塊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4連勝,整體的氣勢上面還是相當的高。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8勝1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4.5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6.5分。

 
76人隊近來的表現不差,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相當的意外,在大比數領先的情況下,竟然被灰熊隊大逆轉,也結束了近來的3連敗。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4勝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8.9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3.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金塊隊還是優於76人隊,雖然76人在主場戰力佳,金塊隊在客場的表現不佳,但是幕以前金塊隊在客場已經拿到了3連勝,而且金塊隊進三各球季在76人主場打了2場比賽,都順利的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金塊隊還有受讓的優勢下,個人認為金塊隊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讓分盤(+2.5)-丹佛金塊獲勝(客)

 ---------------------------------------------------

比賽結果:

丹佛金塊  99 : 110  費城7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