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山貓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6108)



客隊:夏洛特山貓    

主隊:洛杉磯快艇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洛杉磯快艇  98:106 夏洛特山貓


夏洛特山貓  94: 98 洛杉磯快艇

 



山貓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今天在客場也順利的拿下勇士隊,目前拿到了3連勝,氣勢上面也是相當的不錯。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8勝1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1.4分,但是防守不是很理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97.9分。


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不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2連敗,整體的氣勢上面比較差一點。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14勝1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0.1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8.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山貓是優於快艇隊,但是山貓隊比較吃虧的是要兩天連續出賽,快艇隊雖然目前吞敗,但是在主場的近況表現,目前在主場拿到了7連勝,氣勢上面還是夠。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有主場優勢的快艇隊贏球過盤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8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讓分盤(-4.5)-洛杉磯快艇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夏洛特山貓  88 : 103  洛杉磯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