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巫師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比賽分析:(5108)

 


客隊:華盛頓巫師   

主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克拉荷馬雷霆 110: 98 華盛頓巫師

華盛頓巫師     108:127 奧克拉荷馬雷霆

 


巫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2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0勝2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4.6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8.7分。

 


雷霆隊近來的表現不穩定,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驚險客場一分擊敗灰狼,避免吞下2連敗。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6勝6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6.8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2.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雷霆隊還是優於巫師隊。巫師隊到目前客場還沒有獲勝,已經吞下了21連敗,主要還是得分上不理想,失分相當的多。雷霆隊在主場的表現還是不錯,得分能力也是相當的夠。這一場比賽雖然雷霆讓分上有比較多,個人認為雷霆隊過盤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讓分盤(-10.5)-奧克拉荷馬雷霆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巫師   117 :124  奧克拉荷馬雷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