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斐斯灰熊與費城76人比賽分析:(5102)

 


客隊:曼斐斯灰熊   

主隊:費城76人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費城76人   120:101 曼斐斯灰熊

曼斐斯灰熊 102: 97 費城76人

 

 

灰熊隊近來的表現不差,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比較可惜,在客場被籃網隊逆轉,也結束了近來的3連勝。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9勝17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6.9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99.0分。

 


76人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3連勝的成績,整體的氣勢上面相當的高。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4勝7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9.1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3.0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76人隊是優於灰熊隊,而且灰熊mayo又被NBA禁賽10場,整體的氣勢上一定會受到影響,這一場比賽又是灰熊隊客場連戰的最後一場,身心上也是有差。76人目前整體的表現不錯,又有主場優勢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76人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費城76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曼斐斯灰熊   99: 94  費城7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