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火箭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4107)

 


客隊:休士頓火箭   

主隊:達拉斯小牛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休士頓火箭 91:101 達拉斯小牛

 

 

火箭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今天在主場也是大逆轉成功,目前拿到了2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9勝15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5.6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8.1分。


小牛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2連勝,氣勢上面已經有慢慢回來。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6勝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7.5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4.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都不錯,但是火箭隊比較吃虧的一點是,要連續兩天出賽,火箭隊在客場的表現不如主場,小牛隊近況已經有回升,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錯,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小牛隊贏球過盤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讓分盤(-5.5)-達拉斯小牛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休士頓火箭   106:111 達拉斯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