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黃蜂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3114)

 


客隊:紐奧良黃蜂   

主隊:金州勇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金州勇士 100:103 紐奧良黃蜂

 


黃蜂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5勝0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9連勝,整體的氣勢上面相當的旺。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11勝1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2.5分,但是防守不錯,對手平均拿到91.9分。


勇士隊近來的表現比較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2連敗,氣勢上比較差一點。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3勝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7.6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6.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黃蜂隊是優於勇士隊,但是勇士隊在對上黃蜂的比賽都比現的不錯,呈現拉鋸戰的機會相當的高,近3各球季打了9場比賽,勇士隊在讓分盤上面拿到了7勝2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黃蜂隊主場也差點贏球,最後以3分落敗,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勇士隊在受讓的情況下會有優勢,個人比較看好勇士隊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0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讓分盤(+4.5)-金州勇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紐奧良黃蜂    :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