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洛特山貓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3112)

 


客隊:夏洛特山貓   

主隊:鳳凰城太陽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鳳凰城太陽 105:123 夏洛特山貓

 


山貓隊近來的表現不差,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今天在客場拿下國王隊。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6勝1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0.1分,但是防守比較不理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97.9分。

 


太陽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2連敗,也結束了客場的5場之旅。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11勝9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7.0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6.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山貓隊優於太陽隊,山貓隊近4場比賽拿到了3勝1敗的成績,但是這一場比賽比較吃虧的是山貓隊要連續兩天出賽,太陽隊打完客場後,這一場比賽回到主場,太陽隊在主場的分佳,但是失分也多,山貓隊要連續兩天出賽,防守上也不會有太積極,這一場比賽兩隊有機會成為一場拼分數的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01.5)-大分

 ---------------------------------------------------

比賽結果:

夏洛特山貓   114 :107 鳳凰城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